圈地自萌,寂静喜欢

【耽美语录】《纨绔》作者:公子欢喜

★ 墨啸曾对澜渊说:「要是放到人间,你活脱脱就是个纨绔子弟。」澜渊眨眨眼,描金的扇子展开在胸前徐徐地摇:「便不是在人间,我也是个纨绔子弟。」

★ 庸脂俗粉算得了什么?狐王才是真绝色。 

 ★ 对寂寞的人而言,一点点温柔,哪怕明知不是真心,也会起了贪恋的心…… 

 ★ 世间纵有千般万般求不得,平平淡淡地过一辈子未尝不是一种幸福。 

 ★ 二太子,凡事有个分寸,有些事,不是真心就莫要去讨别人的真心。 

 ★ 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身似浮云,心如飞絮,气若游丝。空一缕余香在此。盼千金游子何之。症候来时,正是何时。灯半昏时,月半明时。 

 ★ 「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……你不曾有真心,我不曾有真心……你我皆不会相思,那么,谁会了相思?又是谁害了相思?嗯?我绝色无双的狐王?」 

 ★ 「你还敢说你不是真心?你还敢说你不是真心!我的狐王,你还敢说你不是真心!不是真心!」 

 ★ 感情这种事越思量越累,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你还能折腾出个既喜欢又不喜欢出来吗? 

 ★ 「苏先生安好。在下澜渊,今日刚过门……」

评论(2)
热度(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将将将将 | Powered by LOFTER